這天終於到了...

在這短短的兩週的時間內,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好

該拍的照也拍完了,該請的假也請好了,怎麼負擔費用也準備好了

2019.5.16 是我人生中很大改變的一天

術前要空腹8小時不能飲食,連一滴水都不可以


到了中午12點,我準時的抵達診所

另一位諮詢師姐姐來幫我服務,是購入療程後後端服務人員

一開始先帶我去換衣服,換小丁褲,拍攝術前照片,

各種等高角度的大腿及胸部,之後就等護理師來跟我衛教觀念及填寫各種資料及同意書

在大廳等侯之時,諮詢師喬姐姐就告訴我因為塑身褲是很高的丹尼數,所以清潔很重要

若有預算的話會建議再多加定製一件緊身褲 ($12000),依照個人需求而定

及另外一項加值的服務,

這是幫助術後的脂肪細胞能夠保持身體足夠的營養分及細胞的含氧量,

以及幫助術後的疼痛感,幫助復原的速度提高

一個是充滿維他命等滿滿養分的點滴瓶、

另一個是高壓氧艙幫助身體內細胞能夠攜帶更多氧氣增加細胞的存活率

單次 3600

5 次 25000

10次 40000

這真的很虐,為什麼當天在諮詢的時候說呢,

都已經決定要做了才告訴這個,雖然這是加值的服務

但說很白的就是讓你有種感覺,都已經花大筆的費用來做這手術了,

也不希望失敗或是成效不好。

所以希望把成果達到最好,所以再多加個幾萬的療程,

最後成果是很棒的也算值得...

猶豫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就買個10次吧(荷包君想哭)

但基於我個人的生活狀況,就沒有再多添購一件塑身褲(已經沒摳摳了QQ


決定了之後,喬姐姐就再度帶我進小房間等待醫生來畫手術線

醫生在大腿及胸部處畫好了線之後,再次拍照

接著就帶我去手術室外的休息室等候,並打針準備很像打點滴的導管

一進手術室由一位護理師牽引我進手術室,另有2位護理師在忙碌準備消毒及器具

A護理師牽引我進手術室之後,幫我在重要部位連同小丁褲用透氣膠帶貼起來,

手腕處套著醫療器材,好像是測量血壓的

然後在身上塗抹滿滿黃色的消毒液體,很黏很冷很冰,

然後再慢慢牽引至手術床上先趴著,同時腳要伸進一個很像手術袋裡(?

因為看不到,只有稍微瞄到很像大型的束口袋套住我的小腿肚以下

然後手部的導管接上麻醉藥吊點滴,慢慢的就進入昏睡了


再醒來之後就是休息室的床上,體溫很低,說骨頭都冷到發抖也不為過

手術完時,護理師們已經幫忙把塑身褲穿在身上

胸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樣,黏很多透氣膠帶定型

就是很自然的躺床上,不壓迫,並將我的腳一直抬高

然後疼痛感,下半身感覺不是自己的,胸口繃緊的脹痛

醒來2~3次吧,冷醒、痛醒、接著哭,之後又繼續昏睡

又再過了一小時左右吧,我終於醒來了

喝了一點熱可可跟水後,並且決定要去洗手間!

因為打了麻藥後一定要靠喝水&打點滴,利用排尿的方式排出麻藥

由於已經超過14小時都沒有進、飲食的狀態下

容易暈眩無力,又加上手術後疼痛

連上個廁所都需要有人攙扶並告知要小心不要用髒緊身褲

真的起身、下床,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煎熬

就連坐在馬桶上上廁所,都可以尖叫到哭(雖然我沒真的這樣)

打完點滴、上完廁所後,確定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了

由於我是週四做手術,週五、週六都要去診所打點滴或躺艙

因為加值服務的營養素或高壓艙他們是推薦最黃金時刻7天內要補充完畢

所以都要乖乖去!

當天晚餐是吃營養的魚粥後吃了藥就很快睡了

 

ps.回家時,因為公寓沒電梯只好一階一階的走上去,

出門時再慢慢的一階階走下來,邊走邊內心尖叫吶喊,好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希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