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公佈簽證前一週,忽然開始莫名的緊張

在公佈前幾天,我把簽證編號單拿出來背下號碼

準備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心安了

我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但人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徬徨害怕的時候,總是需要個心靈上的寄託支柱

所以去連鎖店買了自己喜歡的甜點零食,去家裡附近算蠻有人氣的土地公廟拜拜

有人跟我說,土地公是管理小地方的平安,干涉不到那麼遠的事情

但始終還是覺得心誠則靈! 亦可謂為吸引力法則!

直到公佈的那一天..........

一早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官網的網路就很不穩定,

想看個公布結果根本按不進去,就像是搶優惠機票、特價商品而網路當機的感覺

之後打工度假相關的臉書社團,有好心人分享公布結果

我帶著緊張興奮又害怕的心查詢著我的號碼在哪裡...

 

很幸運的,我看到了我的號碼,但我一直覺得不敢相信,真的申請上了

一直覺得應該不會是我眼花或是錯亂看錯吧...

 

我還特地把圖截下來,還特別把前一晚用手機拍下的簽證編號單拿出來仔細對照

真的是我的號碼,整個高興到翻掉了!!!!

平凡人的我,把臉書打開發出內心興奮的喜悅文,

把LINE打開,把我熟識的朋友敲過一遍告訴他們我的喜悅,

這篇文,其實重點也就只是敘述我的心情XDDD

慢慢的我會把我準備日語跟打工度假前的一些資料分享出來

一點一滴的記錄2018的我開始做了些什麼

 

申請上簽證,不是終點...而是起點的開始!

開始有更多事情要思考與安排查詢,加油~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希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