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出發了!日本東京生活~

新的旅程跟挑戰一切的開始!

出發的當天, 我帶著28寸的行李箱跟20寸的登機箱,另外還有兩個超重的包,全部加起來應該有超過40公斤

都快接近我的體重了,感覺是拖著另一個我前進每個地方。

 

離開前帥氣不捨的拍一張XD!

 

當天到達的晚上,我前往到上野的青旅店暫宿一晚

當天晚上因為剛到日本對於車站出口哪有手扶梯之類的沒有好好的研究

結果是搬行李廂爬樓梯搬到路人看不下去幫忙我(感動落淚

到了青旅後,老闆人還很好的幫我扛行李(因為沒有電梯)

隔天老闆還願意幫我扛行李下樓,在前往車站的路上還巧遇民宿老闆跟一位黑人房客

他們人很好的幫忙我一起推行李到車站,並到達了日暮里GGhouse的辦公室與他們簽訂租房合約。

拿了房間鑰匙跟租屋了解資訊後,歷經幾番波折後,我終於到了跟GGhouse 承租的房間!!

我的新家~

 

為此我還拍了小影片...XD

arrow
arrow

    希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