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過了2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緊張、害怕但又期待,到過程的疼痛復原

一切都是如此的漫長

但真的結束後不要太過在意,時間真的過很快

說不在意結果是騙人的!

到底大腿有沒有瘦,胸部有沒有變大,真的很緊張

雖然已經過2個月了,但下半身持續水腫狀態,

但已經可以一天只要穿8小時的塑身褲即可。

術後1周的下半身穿著塑身褲狀態(日期紀錄5/22)

0522.jpg

腿很腫,膝蓋都不見了!且還很痛,腳踝還有一點,但也很水腫


過3天的下半身(下圖),5/25脫下褲子換藥時,我終於記得要拍照了XDDD

很可怕的大腿,嚴重的大瘀青瘀血,因為抽的關係,所以裡面血管都破壞了

所以會這樣是正常的!

0525.jpg

這樣的狀態3周過後還是很痛,穿褲子也很疼,

第3周時我有去診所做按摩課程(共2堂-1/2) ,是當初諮詢小姐贈送的

機器按摩多少有幫助,但沒有幫助很大,因為畢竟要常常按摩才有效快速排除

但就算不按摩瘀血跟水腫也會慢慢退去,但只是很慢。

第4周的時候我選擇去別的美容工作室做術後按摩,因為是之前做臉部美容時的美容師

跟他說我的狀況後,才得知他也有術後按摩的療程,只是較少接。

所以我就安排了去體驗一次!

雖然是已經過了4周,但果然還是超級痛。全程忍耐到極點,還忍不住尖叫

覺得手工按摩跟機器按摩,還是比較喜歡手工的!

因為美容師可以視當下近況而去做調整按摩的方式!

雖然按得很痛,但按過之後腿部的循環感覺有比較暢通。


 

1個月後的一周,終於有空回去回診,術後服務小姐幫我拍術後1個月的照片,

看完之後,胸部其實感覺沒有預想的豐滿,但胸曲線有比較明顯跟上胸比較肉!

下半身的大腿因為還在水腫,所以其實還不太準,

但還是可以明顯看出來,外側的曲線有明顯變好,沒有特別的突出

 

 


【結論】

最後結果,雖然上圍沒有如我預料中的豐滿,

但未來有機會,還是想把它弄到心中理想的樣子

下半身目前為止還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是我相信過3個月、6個月後會變得更好!

這樣應該算是蠻OK的結果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XD

目前,我還是1~2周會去美容工作室做手工按摩

加速幫助排水腫,不然水腫排不掉最後會變成另一種困擾的。

 

arrow
arrow

    希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